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杭甬温三地医院药学学术研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第四届杭、甬、温三地医院药学学术交流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6-27日在温州乐清顺利召开。来自杭州、宁波、温州80多位医院药学专家及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温州市药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秀华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温州市医学会办公室王爱华主任、杭州市药学会副理事长王刚主任、宁波市药学会吴伟飞副理事长分别代表三地学会领导给大会致辞。


 

此次会议特邀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卫涛教授作了《临床药学教育模式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医院李杨玲博士、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周华主任药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学荪主任药师、杭州市临安区人民医院詹侠主管药师、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雪芬主任医师分别作了《靶向药物的肝肾毒性研究进展》、《宁波市公立医院重点监控药品管理》、《中药饮片院内招标采购的尝试》、《基于“帕金森病病友会”的慢病管理模式探讨》、《药师参与家医签约服务的实践与探索》的学术报告。          大会对进一步推进医院药学工作的创新和药师职能的转变,促进我市医院药学事业的发展,加强省内兄弟地市医院药学工作的交流,为三地医院药学工作者的业务提升,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张秀华教授作了大会总结。


 

1027日上午,三地医院药学专家现场参观了乐清市人民医院,药学部赵乐萍主任介绍了该院药学服务、临床药学、教学及科研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