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普文艺宣传队巡演活动在平阳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15日下午,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成立的温州市科普文艺宣传队在平阳县鳌江镇万达广场举办了首场演出,拉开了2018年温州市科普文艺巡演的序幕。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科普部部长郑卫东、平阳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和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相关人员全程观看了演出。

温州市科普文艺演出队主要由温州高职院校科普志愿者组成。演出现场,演员们以小品、舞蹈、合唱、诗朗诵、三句半、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带一路走起来》、《科技一家亲》、《环保时装秀》、《我们在科技的春天里起航》等精彩纷呈的科普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与科普工作紧密联系,不仅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同时还非常贴近群众生活,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为创新科普传播方式,充分发挥文艺表演在科普宣传的作用,温州市科协联合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组建了温州市科普文艺宣传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科普五进”(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景区景点)活动,宣传科技成就、科技政策、科技典范,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刘光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