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领导调研农函大苍南分校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主席傅美丹一行赴农函大苍南分校教学实践基地进行调研。


 

沈志安、傅美丹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农函大苍南分校教学实践基地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基地的教学管理资料,实地参观了基地教学基础设施,征集基地老师意见,倾听学员呼声,让学员提要求。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沈志安、傅美丹对农函大苍南分校教学实践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沈志安书记表示,希望农函大苍南分校实践基地要针对本县现状,提出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创业为目的的培训模式,全力培育农村科普带头人、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村改革领头羊,并始终秉承办好一个专业,带动一个产业,致富一方农民”的办学宗旨,力求专业设置科学化、合理化来拓宽农村劳动力就地转移渠道,要注重实效,强化训前、训中、训后就业服务全程,确保农民能持续稳定的就业创业,要真正使农函大成为一所“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无门槛的市民大学。

傅美丹主席强调,要规范农函大招生和教学培训管理,积极组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农民实用技术培训。要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做到农函大开设的专业技术与实际需求结合,真正办成农民学得好、记得牢、用得上的实用技术培训。要根据县主导产业需要来办班,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新农村建设,为我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