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老科协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瑞安市老科协于2017年12月30日召开了五届一次会员大会。瑞安市科协书记张宏献、瑞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全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老科协秘书长李文敏等到会,并代表温州市各县市区老科协联谊会送了贺信。瑞安市老科协张传亮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瑞安市老科协成立于1996年,至今有21年历史,是温州市建立最早的县市级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自2013年换届以来,在瑞安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在建言献策、创新服务、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社会调研、承担软课题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五年来成功推广多个农业优秀科研成果,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数十条建言献策,得到市领导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两次获得浙江省老科协建言献策组织奖,是一个班子有魄力、工作很给力、组织有活力的协会组织。

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瑞安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新当选的会长魏余璜同志是长期工作在农业第一线的高级农艺师。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大会上表示,一定要不负重托,发扬成绩,继续前进,让瑞安市老科协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张传亮代表瑞安市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魏余璜在大会上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