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经济师协会召开第六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5日,平阳县经济师协会第六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年会在昆阳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人大副主任姚宗纯,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和县科协主席黄振宣等出席了大会。

平阳县经济师协会会长、温州松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丰作《平阳县经济师协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一年来,平阳县经济师协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助推科技创新发展。同时,加强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宣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

会上,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发表讲话,平阳县经济师协会作为科技社团,是县科协系统主要学会(协会)之一,在我县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打造“科技强县”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县经济师协会在围绕中心促进经济发展上有新的作为;在拓宽业务范围上多做探索;在提供社会公共服务产品上有新的拓展;在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上更加坚定;在推动协会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经济师协会的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新时代,树立大信心。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我县经济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倾力打造的营商环境为我县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县委县政府的宏大目标为广大经济师提供了大展手脚的平台。希望广大经济师充分认识县委县政府推进平阳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精准把握再创平阳经济新优势的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飞跃。二是肩负新使命,做强大事业。要始终秉承参政议政的匠心,要始终不忘服务平阳的初心,要始终保持鼓励创新的耐心。希望广大协会会员树雄心、立大志、做大事,为全县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三是强化新举措,服务大发展。要牢记“服务立会”宗旨,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希望经济师协会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