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召开各县(市、区)科协2018年工作系列务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3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乐清市、平阳县、文成县科协2018年工作务虚研讨会。务虚研讨会由各县、市科协主席汇报2018年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及谋划,市科协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在政策宣讲、思路引导、业务联系和相关问题答复上分别予以对接。1月18日至今,鹿城、龙湾、瓯海等11个县(市、区)科协均已汇报完毕,在市本级科协层面共召开了7场务虚会。系列务虚研讨会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县市区科协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务虚会。

科协主席赖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开务虚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各县(市、区)科协在年初都能有一种谋定而后动的意识,盘清家底,理清思路,找准重点,干出实绩。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科协成立60周年,也是“科20”年会在杭州召开之年,各地科协一定要紧扣形势,抓住这些重要节点提前谋划系列活动;要紧密结合科协系统改革契机,梳理问题,联合“工、青、妇”组织群群联建,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助推群团改革;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科协“会、展、赛、服”工作,在海智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驱动助力等载体上不仅要有数量上的突破,更要有质量上的提高;要整合本地、本地籍、已建立关联、上级组织等四级人才资源建立专家智库;要在科普+旅游、科普产业化、青少年科普等方面加大思考,打造系列有影响力的科普品牌。

科协主席赖颖指出,召开系列务虚会的目的是促进各地科协对2018年科协工作的一个深入思考与长远谋划,是鼓舞科协系统干部的精气神,是增进干部对科协工作的全新认识,是引导大家提高站位,扩大格局,力求各地科协在各项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尽量促成一县一品、一地一亮点的工作格局,全力助推当地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普及服务、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四服务”职能。(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