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海智基地工作成效显现

发布日期:2018-01-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日前,从鹿城区人才办获悉,鹿城海智基地的吴拓华博士、林熹博士等两位海归人才成功入选国千,这是海智基地近年来集聚鹿城海归人才服务鹿城企业获得的成绩回报。2017年鹿城海智基地共引入海归博士5名,创业团队2支,其中入选市“580海外精英2名”,区重点创新团队一支,举办学术活动3场,支持鹿城企业科技项目6项,其中1项获市科技重大项目,成为鹿城高层人才次创业基地的核心平台。

鹿城海智基地是鹿城区科协协同区人才办等单位,通过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整合社会高端人才资源,借助企业众创空间,创新打造的一个服务鹿城企业的社会性引智平台。(鹿城区科协 力克 联系人:倪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