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8-01-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9日下午,冬日的暖阳喜照大地,金瓯大酒店华瓯厅喜气盈盈。温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党支部早部署、早安排,抢在新年元旦前夕,在此召开党建工作开门红会议。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协会党支部党员、本协会和鹿城、乐清、平阳、瑞安等县(市、区)电镀协会的会长、秘书长、骨干等计51人。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韩汉杰主持会议。

首先韩书记代表市协会党支部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告诉大家一个喜讯:我们市协会理事(温州泰康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牛电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上松同志经过市协会党支部几年培养,昨天中共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批准了陈上松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是我们协会喜事也是陈上松同志的光荣,代表中共温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大家鼓掌)

各位理事,大家都是企业老板与管理人员,企业搞的好全靠党的领导和自己努力,我们市协会党支部积极为广大会员服务,望大家在政治上积极向上,有意入党的同志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培养使你成为合格党员。

接下来邀请温州市委党校缪来顺教授为我们做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缪教授的讲话将使我们再次接受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缪教授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缪教授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万众期盼。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缪教授还说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从毛主席领导人民抗日,解放全中国,使全国人民从三重大山下解放出来,从此站起来。邓小平同志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从此开始富起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国人民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使中华民族强大起来!还讲了反腐败的重要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美好远景……。会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中,大家看到了美好的未来,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坚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温州市电镀行业协会信息员:秦声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