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特别关注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协门户网站字号:[ ]


    8月28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姜长才、陆锦、王忠民、田梅等驻会领导参加会议。省纪委派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山中、副组长孙春芳列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两年来群团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再次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推进群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金平在会上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群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全省各级科协组织一定要迅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座谈会精神,广大科协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科协改革工作中去。

    郑金平强调,我省广大科协干部要准确理解、深入研究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和改成什么样等重要问题。我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要紧紧围绕去“四化”、增“三性”的目标,按照总书记对科协系统提出的161字明确要求,尤其是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补齐自身短板,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将我省科协改革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