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召开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7-09-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31日,鹿城区科协组织14个街镇科协负责人及部分重点社区主任召开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会。

会上董小华副主席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全国科普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今年我区各级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和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必须紧紧围绕 “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活动主题,创新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活动应具备科学元素特色,体现互动性、体验性、融合性,杜绝千篇一律。会议指出,要重点针对健康生活方式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生态环保、防电信诈骗、宣传科学思想,破除愚昧反邪教等八个方面宣传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全力做好鹿城区“全国科普日”活动。

此外,会议围绕“增三性去四化”对群团改革做了部署动员,必须将基层科协组织的建设作为关键点,重点加强科普益民计划的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