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科协“科普下基层”走进该市汀田街道

发布日期:2017-09-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31日,由中共温州市机关工委、中共瑞安市机关工委主办的“2017年温州市‘红七月 服务月’市县机关党员联动服务活动”在瑞安市汀田街道大典学文化礼堂举行。瑞安市科协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开展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该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将《2018年科普历书》、《为健康而运动》、《保护水资源 健康我生活》、《彰显山清水秀 打造美丽瑞安——全面剿灭劣V类水》等500余册科普读本送到群众手中。还向群众发放“共创平安瑞安 共建和谐家园”倡议书,积极营造瑞安市平安建设氛围。

    此次活动亦是瑞安市科协“红七月·服务月”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红色七月,瑞安市科协围绕中心工作,通过上党课、送温暖、送服务等活动,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余伊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