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 科普教育基地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温州大学依山傍水,校园景色四季宜人。由于地处浙南沿海,南眺罗山群峰,北蕴三垟湿地,亚热带湿润的气候使得校内植物生长茂盛。校园绿地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植物多达40多个科目,常见物种100多个。树目枝叶茂盛,色彩斑斓,四季花卉交错开放,景色自然和谐十分美丽。曾有无数的市民和中小学学生前来温大参观游览。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位于温州大学南校区,坐落于植物园中。该学院现有的生物科学专业于1984年开始创办,在30年的办学历史中,收积了大量学生野外实习采集的动物标本和植物标本。其中海洋动物标本多达1000多种,植物标本多达2000多种。该学院拥有360平方米的“海洋动物标本馆”和240平方米的“植物标本馆”,曾有多批中小学生来此参观,目前该学院除了具备良好的场馆硬件条件之外,还培养了一只对科普教育志愿者服务队。

温州大学是温州市人民政府创办的大学,利用良好的资源为社会做贡献是我们温大的社会责任。

联系地址: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联系人:张丽萍1386840919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