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口腔医学会开展“9·20爱牙日”系列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迎接9·20全国爱牙日的到来,温州市口腔医学会结合今年的活动主题,联合温州市各大口腔医疗机构举行多场大型义诊。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多项口腔健康义诊、科普宣教活动。

9月17日至9月22日,学会分别在乐清中心公园、鹿城区松台广场、经开区可口可乐公司、瑞安、瓯海区梧田广场、双屿丰门街道鞋都社区前陈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了6场“9·20爱牙日”口腔义诊活动。本系列活动由温州市口腔医学会、温州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解放军118医院、鹿城区人民医院、乐清医学会口腔分会、星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鞋都社区卫计服务中心等3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共同参与。活动以关爱市民口腔健康为宗旨,以专业为基础,以耐心善心为纽带,为温州地区市民进行口腔科普宣教及义务诊疗,得到市民们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本次“9·20爱牙日”系列大型口腔义诊活动,共有10余家公立医院、20余家民营口腔机构,60余位口腔医师、20余位护士参与,涉及口腔外科、正畸科、牙周科、牙体牙髓科、种植科、修复科等各个口腔专科。义诊活动现场发放5000余份口腔健康科普资料以及护牙洁齿牙膏、牙刷等小礼品。活动惠及温州地区近3000余位市民,对于温州市民的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加市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帮助温州市民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