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首家众创空间获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文成县农e众创空间”成功通过省科技厅众创空间备案,作为2017年度省级众创空间,正式成为我县首家省级众创空间。

文成县农e众创空间是由浙江山哥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构建的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总投资173万元,面积2100平方米,以“现代农业+旅游+互联网”为特色的众创空间,引进浙江大学“聚科社”、华盖基金、浙商创投等平台机构,为入驻企业(团队)开展知识产权代理、成果交易、检验测试、技术转移、金融与融资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目前该众创空间已入驻企业(团队)25家,入驻团队主要为特色农产品研发、科技研发、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旅游、传媒等行业。现有运营管理与服务人员6人,先后组织开展创业交流会、创业沙龙、项目路演、科技培训等各类活动15场。

文成县科协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并支持众创空间建设,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把党委政府的创业政策及时宣传贯彻到众创空间中去,也要及时把创业者和创业组织的意见呼声反馈到决策部门;二是发挥整合资源的作用,将众创空间以及相关创新创业资源紧密凝聚在一起,打造我县众创空间“命运共同体”;三是发挥开拓引领的作用,积极组织众创空间走出去,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努力在发挥市场作用、构建管理体系、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大胆尝试,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