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关爱高龄老人 义诊活动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提高老年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帮助他们进行自我调养和保健,9月26日,洞头区科协联合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10名医疗专家到打水鞍养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关爱和温暖。

在义诊现场由内科、外科、骨伤科、血常规、B超等方面的专家医务人员认真细心为老人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查体,同时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耐心地指导,提醒他们早预防 、早诊断,早治疗,得到了一致好评。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晚辈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义诊结束之后,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安排内科专家进行慢性病预防知识宣传和普及。

此次活动是洞头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为辖区养老院的老年群众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本次活动共义诊96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000余元。(罗国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