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举办“美丽乡村”画展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庆祝全国科普日到来,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举办“美丽乡村”画展,时间历时一个月。 

据悉,此次展出的《消失的砖瓦房》、《阳光下的天空》、《希望的田野》、《传统与现代》等24幅作品既有传统乡村的原型,又有现代生活的剪影,真实描绘了平阳新农村山清水秀、村容整洁、民风淳朴的景象。这些作品的作者均来自温州画室联盟的少年,他们利用2周时间,从腾蛟-南雁-闹村-顺溪-凤卧-怀溪,几乎踏遍了平阳县北港地区的每个角落,用画笔记录了他们一路上的风景。

    平阳县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举办此次画展,更好地宣传了全国科普日,大力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科学素养。同时激励学生的创作热情,记录平阳乡村美景,有利于发掘平阳县独特的文化优势和人文底蕴。(苏步青励志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