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喜迎十九大科普进文化礼堂走进罗阳镇三联村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27日,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市老卫协和泰顺县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普活动进农村文化礼堂,走进泰顺县罗阳镇南院社区三联村文化礼堂。给这个偏僻的山村居民带来科技文化、卫生咨询、专家义诊等科普服务,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属于泰顺县科协2017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9月27日上午,温州市老卫协医务人员一到南院社区三联村文化礼堂就急忙布置义诊现场,有的专家还就地取材,利用三联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餐桌,进行“圆桌”义诊。市老卫协共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八个科的10多位医疗专家到现场义诊。听说有专家义诊,三联村及周边的毛垟村、三坪村等村民早早就来到三联村文化礼堂等待,排队有序接受专家义诊。老专家非常重视每位来看病的村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他们所咨询的问题;给他们测血压、量血糖等;为涉及常见病的村民开了处方,让他们免费领取药物。市老卫协还组织医疗专家提供上门服务,到村民家里给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看病开药。

    在文化礼堂活动现场,泰顺县科协还给群众赠送《全民科学生活方式》等科普书籍和小背包等科普小礼品,以及若干种时令蔬菜种子。(陈仲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