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天顶湖生态农庄金秋菊花展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26日,天顶湖生态农庄迎来了首届金秋菊花展。伴随着数十名打着太极的精壮老人和旗袍美人的精彩表演,络绎不绝的游客涌进天顶湖生态农庄,游人与花卉交相辉映,美景迷人,现场着实热闹。

     本次花展以“文明和谐 生态文成”为主题,由文成县科协、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委会、文成县农办(农业局)、文成县总工会、文成县科技局、文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百丈漈镇党委政府主办,温州市天顶湖休闲农庄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应国宏花艺工作室、中国文人花道、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科技特派员、文成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展示文成生态农庄发展、文化交流、文明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借力菊花展会,吸引游客来文成赏花游玩,促进文成旅游经济发展。

此次菊花展为期一个多月,主题布景以“文明和谐  生态文成 ”为主题,用各种菊花摆放为造型,以“文明和谐  生态文成”字样,凸显本届菊花展活动主题,其他布景围绕天顶湖生态农庄建设环境来搭建,辅以青山绿水、花红柳绿等氛围,营造生态自然、宜居文成的景逸,为广大市民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又添一个休闲好去处。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