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召开换届考察动员会暨九届十一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7-09-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18日下午,市科协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换届考察动员会暨九届十一次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出席并作换届考察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作市科协五年工作总结。

会议提出了市科协十大议程(草案)、十大日程(草案)、十大主席团组成原则和主席团成员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市科协十大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了市科协十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九届市科协工作报告稿(审议稿)。

会议通过了部分九届常委相关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九届委员会相关职务的决定,以及关于任命相关同志为温州市科协九届秘书长的决定。

会议期间,市委组织部考察组相关同志开展了测评、推荐、谈话工作。

市科协第九届常委、县市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市科协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以及市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