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驱动 > 院士专家工作站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华东控股集团创新产品闪亮挺进“三大洲”

发布日期:2017-08-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8日,秋阳高照。室外热浪袭人;屋里凉爽宜人。华东控股集团总经理金福才、集团90后科技电商精英金柯力,在企业TPR车间,一同热情迎接、陪同慕名前来考察参观、验货下单的第8位国际朋友——孟加拉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客商(见图)。截至目前,华东控股集团科学技术协会自主创新生产的吸模类型高档鞋底等产品,闪亮挺进世界“三大洲”,已先后销往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日本、埃塞俄比亚、吉尔吉斯坦、巴基斯坦、韩国和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在当前世界整体经济不容乐观的形势下,华东控股集团靠科技领航,转型升级,企业科协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为公司发展带来了美好的前景。

    华东控股集团是乐清市一家生产PU、TPR、PVC、聚氨脂等高、中档鞋底鞋材和“橡胶跑道”等产品的明星企业,在市场价格竞争十分激烈的洪流中敢于拼搏,不断创新,近3年投入科技创新资金2000多万元,更新产品型号1100多种。集团总经理、科协副主席金福才说,在世界整体经济形势低迷、下滑的情况下,华东控股集团科技领航,创新谋变,审时度势筹划可持续的绿色环保产品发展方向。他和董事会股东通过市场调查、分析,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现代化检测仪器,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并通过网络电商推向国际市场,得到了许多外国朋友的青睐。目前已有非洲、欧洲、亚洲等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先后慕名前来洽谈生意,市场前景一派大好。

    据悉,华东控股集团两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个五年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重视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以“开拓、创新、进取、自强”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树立品牌观念,引领时尚潮流。在世界积极倡导能源资源优化配置和最佳利用的今天,集团企业科协以科技、环保、创新为主要方针,以发展可持续的绿色环保产品为方向,坚持发展自然能量和可持续能源战略思想,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管理于一体,产品覆盖温州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HD品牌25类鞋底被评为《温州市知名商标》,有10个品牌获得国家专利。其产品销往世界以来,得到俄罗斯、美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地区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自主研发生产的“橡胶跑道”得到国际田联认证,并荣幸成为索契冬奥会和仁川亚运会田径跑道的供应商。产品扮靓世界田径赛场,受到世界许多国家的青睐。

    该集团董事长、科协主席金友静信心满满的说,企业科协决心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组织强调要“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坚持眼睛向下,拓展组织覆盖面、传导工作影响力”的教导,自觉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组织企业科技人才群策群力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接长手臂抓转型、形成链条促创新、拓展组织保增长,以科技引领广大职工同心同行同目标,牢记科协组织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科技兴企、创新强企,为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力、品牌影响力而努力奋斗。(刘合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