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科协顺利举办青少年智能飞行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7-08-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4日-18日,龙湾科协携手爱魔豆教育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的龙湾区青少年智能飞行夏令营在浙南云谷i栋爱魔豆教育众创空间内顺利开展。

    培训期间,老师与学员们对飞行器的发展历史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探讨,研究了古时候人们为达到飞天梦的各种尝试。

    活动中,小学员们通过对气流流速的大小和作用进行猜测和实验,然后对得出的结果进行验证,这样的学习过程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主学习和研究探讨能力。

    通过此次飞行夏令营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飞行的基本原理,不断挑战空中特技极限,不断尝试新突破,优化程序出错点,终于将脑海中预想的画面通过无人机得以实现,在空中划出美丽的路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