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首届温州市创客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日期:2017-08-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21日,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瓯海区科学技术协会、瓯海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温州科技馆、温州众创空间承办的首届“温州市创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温州科技馆举行。市政协鲍小瓯副主席、市科协赖颖主席、市关工委侯兴春副主任、深圳开放实验室李大维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市科协赖颖主席代表市主办单位致开营辞。

鲍小瓯副主席为首届创客夏令营授旗,并宣布创客夏令营正式开营。本次创客夏令营目的在于推广创客文化,推进创客教育,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创客夏令营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舞台,同时也是学习与交流的盛会”温州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说,“青少年创客朋友们参加创客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创客运动与教育的融合,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

本次共计39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其中包括创客夏令营营员150多人。活动为期5天,至25号结束,活动将以趣味十足的体验式、参与式、互动式、情景式、实践操作等创客教育项目为主,穿插安排创客论坛、设计制作、创客沙龙、创客大伽面对面、创客竞赛、拓展训练、总结分享、项目路演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