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不忘初心,与党同行”——文成科协开展“红七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念,文成县科协于7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县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能力,不断构建科协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新局面。

    一是党员志愿者科普送下乡服务。当日上午,在上林社区林岩村委会,县科协党员志愿者们现场给村民们分发了党的相关宣传资料、种养殖科普书籍、蔬菜种子、生活用品等,同时认真为村民讲解党的政策方针和农业知识,解答村民的疑惑,弘扬科学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是“一把手”深入基层上党课。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当日上午县科协党组书记陈上都为林岩村党员上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共产党员》的党课,从勇当精诚团结表率、勇当亲民爱民模范、勇当奔康致富能手等三个方面讲解如何要在行动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体现出我们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从而赢得群众信任与支持,齐心协力推动林岩村的经济发展。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科协党组书记陈上都和党支部书记林海斌等同志走访帮扶联系点困难党员,通过与困难老党员交心谈心、发放慰问金等方式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具体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的殷殷关怀,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四是开展红色爱国教育。当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在炎炎烈日下,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阅了纪念碑上同志们永垂不朽的革命事迹,重温烽火岁月,感受革命前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参观后大家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一定要继承先辈的革命斗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