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召开社会团体清理规范暨行业协会脱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1日上午,平阳县科协召开社会团体清理规范暨行业协会脱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研究解决社会团体政会不分、设置混乱、乱收费以及干部违规兼职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社会团体管理的工作水平。27家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县科协副主席焦青门通报了社会团体清理规范和行业协会脱钩等有关情况,介绍了机关事业干部在学会兼职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就严肃学会清理规范和行业协会脱钩工作纪律提出相关要求。县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和社会团体清理规范工作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进度。

    最后,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对此次清理规范和脱钩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思想要重视,清醒认识社会团体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予以解决。二是举措要落实,全面抓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及社团清理规范工作,强化管理抓长效机制。三是责任要强化,纪律要严明,确保脱钩工作和清理规范工作的圆满完成。(陈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