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与洞头区有关部门携诚意药业赴上海拜会院士

发布日期:2017-08-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0-11日,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洞头区科协主席郑建林、洞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增炜、浙江诚意药业董事长颜贻意等一行6人,赴上海药物研究所和国家制剂工程研究中心拜会丁健和侯惠民院士,希望借助专家和精英团队的优势,助力洞头区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洞头区医药企业的代表,浙江诚意药业负责人向两位院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并抛出了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的橄榄枝,期望通过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促进洞头自主创新药物的研发。

    丁健院士肯定了诚意药业建立开发平台和项目合作的思路,同时希望能通过先导项目前期调研的方式,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侯惠民院士对诚意药业在海洋药物领域的研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通过具体的项目支撑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期间,两位院士对洞头区医药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且表示将会选择合适时机安排团队前往洞头考察,就合作事项作进一步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