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就2017“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召开专题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8-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5日下午,温州市科协联合温州市科技局就2017“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筹备工作召开专题推介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出席会议。

 据悉,2017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预计在11月由中国科协海智办和浙江省科协、温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海智计划”温州工作基地举办的首次招才引智活动,也是温州依托中国科协海智办的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资源,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盛会。中国科协书记处束为书记曾在7月寄语温州,可以借“海智”之力在温州的经济转型发展中提供更多的支持,在下一步发展中取得先机。

 赖颖主席在会上介绍了2017“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的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推出“海智计划”温州工作基地这一引才引智平台,让更多温州单位了解海外更多的资源与项目,并借此盛会能与海外高层次高规格项目、人才进行“联姻”。赖颖主席要求市科协“海智基地”工作人员要本着“妈妈式”的服务精神,为双方贴心服务,精准服务,架起一座信息畅通的桥梁,让更多海外人才和项目落地温州,开花结果。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温州工科院、温州风投研究院、浙江祉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0余家单位,并进行了初步的项目需求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