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医学会

发布日期:2017-08-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温州市医学会成立于1958年,是医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温州市医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有53个专科分会、9个专科青年委员会、31个专业学组和一个医学学术类期刊--《温州医学》。荟萃了全市医学界的著名学者和医疗卫生单位的技术骨干、学科带头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

       学会设组织、学术、继续医学教育、科普及编辑、对外联络、医学伦理工作委员会;下设综合办公室、医学鉴定办公室和《温州医学》编辑部三个办事机构,12个专职工作人员。

学会业务范围: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科学考察,编辑出版医学期刊,科研协作,科技成果评审,药物疗效验证,医学咨询、服务、科普宣教,医学鉴定,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医师定期考核。

学会屡次被上级有关部门授予先进荣誉,获得“全国医鉴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浙江省先进医鉴办”;“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温州市科协“五星级学会”;“5A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在当前新形势下,学会紧紧围绕服务医学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四服务一加强”开展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和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