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班子领导赴省科协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党组成员、副主席戴维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本云赴省科协汇报近期工作和市科协“十大”换届筹备情况。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听取了汇报。

    赖颖主席首先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筹备进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馆改造提升、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专题汇报了温州市科协“十大”换届筹备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郑金平书记对温州市科协近期以来的工作和班子领导干事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说,温州科协近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富有创新、成效明显,体现了精气神。

    郑金平书记指出,科协工作对象层次高、工作边际宽、科协工作可以大有作为。他强调,科协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科技三会”上提出的“四服务”职责定位来开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想党委政府之所想,思党委政府之所需,主动把自己的工作融入到中心大局中去。同时,他对温州科协“十大”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温州科协十届代表大会是温州科技届的一次盛会,是温州科协展示风采的时候,是温州科协唱主角显本事的时候,要把功夫花在会前,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十分注重前期宣传,注重氛围营造,务必把“十大”办成一次成功的大会。最后,对温州希望省科协给予支持的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中国科协年会(“科20”)分论坛承办、“创新驱动示范市”和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创建申报、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等几项工作,他表示省科协会给予大力支持。

    王忠民副主席、谢牧人秘书长分别就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科技创新资源集聚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