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巡回报告会在文成启动

发布日期:2017-08-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10日,温州市“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巡回报告会在文成举行启动仪式。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市治水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红健、文成县副县长李标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赖颖主席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科协的一大职能就是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温州的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此次组建“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旨在组织凝聚全市跟"水"有关的科技工作者走进基层第一线,实地指导民众科技治水,现场普及治水知识,并强化全民参与"五水共治"意识,共同打造一个水净、天蓝、地绿、景美的美丽温州。

“五水共治”科普服务团成立于2017年7月3日,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市治水办主办,以推动温州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实现全市剿灭劣V类水,建立美丽温州为目标。据悉,科普服务团共有专家35人,成员由在温高校师生、科研机构科技工作人员、市级学会专业技术人员、民间组织和企业科普志愿者组成。从7月至12月,科普服务团将通过科普巡回报告、“科技支农惠库区”活动、调研撰写《科技工作者建议》等活动,全方位推进我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饮用水源地保护”专题讲座、“科技支农惠库区”座谈会、召开了河长制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三个主题的活动。来自市科协、市治水办、文成县科协、县治水办、科普服务团全体专家,乡镇治水骨干人员,县督查长单位河长制联络员约120人出席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