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讲好科协故事 发好科协声音——全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科协字号:[ ]


 

    7月25日,温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温州城市大学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颖主席在会上指出,信息宣传工作对于展示科协系统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争取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的了解和支持都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满足公众需求、围绕中心工作、宣传科技工作者、塑造科协形象作为信息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平台阵地建设。最后赖颖主席对信息宣传人员提出要求,勉励他们要多学习、勤思考,善于在"新"字上做文章,要从小处着眼、小中见大,把信息宣传工作当做提升锻炼能力的方式,讲好科协故事,发好科协声音。


    会议邀请温州都市报周俊朗、中央网信办核心网评员那世钢授课。与会人员就《温州市科协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温州市科协网站管理实施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期间,瑞安市科协、平阳县科协、科技馆、物理学会、温州众创空间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就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了想法。


    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本云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信息宣传分管领导、县(市、区)科协、学会、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信息宣传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08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