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征集2017年全省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科协字号:[ ]


 

各省级学会、企业科协,各市科协学会部,有关(市、区)科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等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浙江省科协拟召开2017年全省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现面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征集学会党建工作论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

二、征集对象

   全省各级学会、科协、科技社团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党务工作者和有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能力的同志积极参与论文征集活动,并做好论文的撰写、筛选和推荐工作。

三、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突出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能够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学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概括新观点,有深度、有创意。论文题目自拟。

    2、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格式规范。字数以3000字左右为宜,不超过5000字。

    4、论文需提供摘要、主题词、参考文献。页面为A4纸张,文章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小标题采用黑体四号字,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行距固定值22),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标题用黑体小四,摘要、关键词内容用楷体_GB2312小四(行距固定值20);参考文献内容宋体五号字(行距固定值18)。论文电子版文件名格式:论文名称+单位+姓名。

四、其他

   1、主办单位:浙江省科协学会部(企业办)      

承办单位: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

湖州市科协学会部

德清县科协

   2、浙江省科协将对征集的论文进行集中评审,评出若干奖项进行奖励。优秀论文编印成册,在学会党建研讨会上交流。

   3、论文投稿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邮箱:zjchxh@zjch.gov.cn ,并请在主题栏注明“2017年全省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论文”论文投稿。

联系电话:0571-88833144(兼传真)

邮箱:zjchxh@zjch.gov.cn

联系人: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  袁于评

                     浙江省科协学会部(企业办)

                     

                           2017年4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