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开展老年人食品安全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规,增强老年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12月5日,瓯海区梧田街道蟠凤村邀请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生庄哲华前来为辖区老年人开展老年人食品安全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庄哲华从食品安全等名词解释入手,向老年居民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并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村居老年人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食品安全课。

通过此次讲座,让老年人进一步了解日常食物中的安全隐患,掌握了一定的食品辨别能力和正确的食品加工方法,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性,知晓科学饮食的重要性,对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