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合作模式推进校地合作对接共建文成农业科学研究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5日,文成县和温科院合作共建(文成)农业科学研究院对接会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文成县梁广副县长亲自带队文成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许立奎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为建设好文成农业科学研究院出谋划策,利用好各级人才和科技政策,争取创新突破,探讨新的合作机制,把研究院建设方案进一步细化,争取在1-2个月内将项目建设方案定稿,进入项目建设实施阶段。

这次双方共建研究院是一种创新的合作模式,温科院将在人才引进与配置、大型仪器设备等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文成积极的支持,争取把合作共建研究院项目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校地科技合作典型。(文成县科协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