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17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平阳县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17-1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6日,2017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召开,平阳县共有10余家企业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参加。全市1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其中包括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研究所院士专家工作站。在项目路演现场,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车联网及智能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协议。

据了解,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研究所于今年7月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宋微波教授达成协议,建设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旨在培养造就高水平的的海洋生物多样性研究人才和高层次的保护管理人才,进一步提高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管理在保护区内的科学研究活动和生态环境的监测工作,并积极开展有关海洋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活动。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6月,是国内专一的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技术方案提供者,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科技型企业、温州市领军企业、温州市高成长型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市研发中心、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名牌产品、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智计划”温州工作基地举办的首次招才引智活动,是温州市依托中国科协海智办的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资源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平阳县科协积极参加此次对接会,在此之前召开了前期项目对接推介会,为此次对接会热身,县科协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的对接会契机,深入交流合作,共谋创新发展,有效的促进平阳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陈微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