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高校科协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7-12-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历经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沧桑变迁,已有84年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各界输送了近20万的优秀毕业生。学校始终坚持质量兴校,强化特色办学,在服务地方、融入地方的改革创新中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果。根据武书连《2017中国大学评价》,学校综合实力跃升至全国第156名,比“十一五”末提升82位;根据2017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温州大学位居榜首。温州大学科协办公室现挂靠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开展工作。  
        2017年11月,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经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温大科协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社会服务、人才举荐等工作主题,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致力于为学校教育事业和科技工作服务,为全校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努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温大科协是温州市科协副主席理事单位之一。我校薛伟教授为温州市科协副主席,还有很多专家是市科协常委、委员,或在全国、全省性学术组织担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或理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