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农e众创空间获得良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经专家对温州市46家市级众创空间现场考察、评估,《关于2017年度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及众创社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文成县农e众创空间考核结果为“良好”。

文成县众创空间服务提升工作,是今年文成县科协的重点特色工作之一,主要目的是促进众创空间专业化发展,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大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依托农e众创空间县科协在绿云电子商务产业园成立了科普协会,建设科普画廊10米,结合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日活动开展培训4期,开展茶产业研讨会、中蜂产业研讨会等大型论坛2期。同时进行分类指导和宣传推广,为众创空间专业化发展创造条件,在全社会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县农e众创空间是浙江山哥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浙江大学文成技术转移中心负责运营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现有青钱柳、糯米山药、食用花卉、微电影等入驻团队(企业)25家。下一步将继续启动农e众创空间服务提升工程,整合农e众创空间、山哥哥科技孵化创业园平台,联合县绿云电子商务产业园、农村电商培训平台,引进创业导师、创投基金等创新创业资源。努力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活动、项目路演活动、产业研讨活动,全面提升众创空间创新服务能力,形成培训平台、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过程服务,使众创空间成为我县创新创业的热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