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百丈漈镇科协顺利召开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充实基层科协组织工作力量,全面贯彻“科教兴镇”战略,团结和依靠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加快发展的能力,11月29日,百丈漈镇科协顺利召开了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镇科协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百丈漈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7名,主席1名,副主席(包括兼职)4名,秘书长1名。

文成县科协主席在会议上对大会的召开,班子的产生,主席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推进镇科协工作提三点建议:一要明确一个定位,“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定位;二要抓好两大任务,推进科技创新和推进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三要落实三项保障,分别是组织网络有保障,经费投入有保障,阵地设施有保障。百丈漈镇科协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在科协自身建设中日益完善。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科协工作,进一步凝聚全镇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对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文成县科协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