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五水共治”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30日,温州市治水办、市水利学会联合温州大学举办温州市“五水共治”论坛。温州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治水办、乡镇干部等240余人参加论坛。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阮云富出席论坛并讲话,省治水办督察组组长郑显平,副组长杜鹏飞,业务一组副组长周诚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全市“五水共治”论坛设有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邀请了平阳县治水办主任林初潮分享平阳县治水经验,温州大学郑向勇副教授介绍分散式污水就地处理先进技术,同时邀请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生态水利院(市政院)马以超院长、重庆大学许劲教授、浙江大学罗安程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河湖综合治理与城市双修实践、水环境综合整治、面源污染控制技术和策略的专题报告。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踊跃提问,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温州大学岩松堂一楼展厅设了分会场,展厅Led大屏幕播放了我市近几年“五水共治”的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南方中金环境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20项五水共治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在分会场展示。

据悉,温州市五水共治论坛是温州市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新思路,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治水中心工作,搭建经验交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专家平台,促进先进治水理念、治水模式和治水技术的推广应用,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其成功举办为2018年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