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7日下午,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彩莲、县人大主任郑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政协主席刘金红、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等参加会议。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均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文成县委、县政府对科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文成县近五年来科协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文成县科协事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陈上都为主席,林海斌、周晓东、胡国栋、周旭宝、蒋加勇、胡雄兵为副主席,林海斌为秘书长的县科协第八届委员会。

王彩莲书记在大会中指出,科协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期我们做好科协工作的根本指南,当前文成处于提速“两山转化”,打造“三美文成”关键期,这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王书记强调,当前文成县科技创新工作存在投入不足、新旧动能转换不畅等问题。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立足全局,走好科技创新之路,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充分发挥科协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特点,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昂扬精神、奋力开拓,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文成县科协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