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普服务团巡回报告会走进泰顺南浦溪镇

发布日期:2017-12-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1日,温州市科普服务团巡回报告会走进泰顺县南浦溪镇。报告会由温州市科普服务团成员、温州市 “浙江省团队科技特派员”杨梅产业首席专家、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园艺研究所所长吴振旺作《杨梅矮化优质高效栽培技术》专题讲座。南浦溪镇各村村书记、村主任、杨梅种植大户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振旺结合自身从事果树实用技术研究、教学实践经验和案列,从杨梅大枝修剪、矮化新技术、田间管理等技术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现场答复,围绕杨梅如何矮化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让大家受益匪浅。会后,还到南浦溪镇潘山村的点点红杨梅基地给果农现场技术指导。

杨梅产业是南浦溪镇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之一。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市、县科协根据南浦溪镇的产业现状和农民发展需要,邀请专家到基层开展的一次科普活动,以提高山区农民的科技能力,推进构建杨梅产业的提质增效。(泰顺县科协 夏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