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科协科普日活动喜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17-12-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科协办发普字[2017]40号),瑞安市科协组织的全国科普日活动被评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17年是瑞安市举办全国科普日的第14年,该活动已成为瑞安市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普及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年的活动由瑞安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治水办、市农业局、市环保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各职能部门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活动主题,坚持服务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贴近社会公众实际需求和日常生活,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科普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为群众奉上丰盛的科普大餐。科普日期间通过举办2场主题晚会、邀请5位中国科普作家演讲团老师进校园、所属12个学会开展学术金秋活动、80块展板和59座科普画廊宣传科普知识、多平台开展新媒体宣传等等活动,受益群众达10万人次。

今年以来,瑞安市科协以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夯实组织基础、激发基层科协活力为重点,创新体制机制,成功创建浙江省科普示范市,建成温州市首家园区科协,不断探索创新瑞安市科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瑞安市科协 张寒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