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协办第二届中医馆发展与中药经营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3日,由中国药店杂志社和全国中医馆发展联盟主办,温州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医馆发展和中药经营论坛”在温州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老字号的新力量”为主题,采取主题论坛、专题演讲、主题沙龙、创新人物高峰对话等形式进行深入研讨与广泛交流。大会由温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尚斌作开场致辞,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应邀出席并作《中医药政策环境与中国中药产业的发展》重要演讲。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馆负责人做主题演讲,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温州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谷献旦会长主持非遗和民间特色中医主题沙龙,省、市级传统医药非遗项目传承人和民间中医药特色疗法、研究专家与大家分享了传承现状、未来趋势和相关建议。

论坛活动当天,房书亭会长在健促会画册上提字鼓励:“发展健康产业,保障民众利益。”(撰稿人:周霜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