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健促会一行赴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1日,我会谷献旦会长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赴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学习,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

谷会长向省健促会朱耀传会长汇报了2017年我会重点工作,就是协助做好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的招商项目,确保“大商好商”企业入驻。通过前期上下各方共同努力,现已成功达成战略合作,稳步推进了中医药特色街区项目。同时,谷会长还汇报了我会今年面上工作和自身建设,并对省健促会长期以来对我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朱会长肯定了我会工作,他说,温州市健促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很实在,特别是建设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入驻的企业都很有实力,相信能把街区打造成功。他介绍了省健促会办公室机构设置、岗位分工、管理制度等经验,为我会分析新形势,指明新方向,提出新意见,建议我会要更加注重中医药产业的现代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并给我会推荐了学习考察单位,我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要继续依托省健促会的支持和指导,不断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紧密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 服务市场”三项职能开展工作,推动市健促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周霜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