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外出考察学习群团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县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县科协群团改革工作,12月20日,县科协主席傅美丹带领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瑞安市科协考察学习“1+6”群团改革方面的主要做法与典型经验。

县科协首先参观了浙报传媒瑞安电商文创园的悦创空间(群团驿家、党群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和瑞安市科普活动中心。悦创空间里,红色的党群改革大事记让人感受到瑞安市群团改革坚强的执行力,丰富的群团活动记录让人感受到瑞安市群团充沛的活力,完善的基础设施让人感受到瑞安市群团改革细心的工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县科协还参观了安阳实验中学的航天科普馆和航天科普示范基地,安阳街道育才社区红色驿站、党群之家和科普长廊。

县科协成员十分珍惜这次考察学习和拓展工作视野的机会,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用心学习,并纷纷表示要将好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工作,为苍南县科协群团改革和群团部门力量的发挥积累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