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水利学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2-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15日上午,瑞安市水利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该市气象防汛大楼1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水利学会秘书长李学群主持,温州市水利学会副秘书长、温州市水利局河道处处长林统,瑞安市科协副主席蒋来,民政局科长陈晓慧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瑞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建华作讲话。全体会员和荣誉会员近200人到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蔡光东副理事长代表第五届水利学会理事会所作的第五届水利学会工作报告、财务专项审计报告及《瑞安市水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时,大会对水利学会会费收费标准、《瑞安市水利学会章程》(草案)进行了表决,并通过了审议。

大会按《选举办法》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11名理事组成,林树锋当选为理事长,蔡光东为副理事长,李学群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敏、谢静、沈益隆、唐劲松、冯武、林忠、张松策、朱晓映8位同志为理事。

贾建华代表水利局党组作讲话,他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水利学会理事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对水利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会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学会优势,服务水利中心工作;二是要夯实人才支撑,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他还指出,水利学会是一个自发性的科技人员的团体,希望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各项水利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各方面作用,助力水利事业发展。

新当选的理事长林树锋同志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从开展学会各项活动,服务水利事业发展;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增强学会发展与服务能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提高学会向心力和凝聚力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瑞安市水利学会 姜欢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