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区科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1日上午,龙湾区科协在区行政管理中心9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副主席冯小华主持。区科协主席章魁洪向会议作了题为《聚力引才  开拓创新,为龙湾“五个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章魁洪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评价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的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主题主线突出,富有创新性、指导性,是符合当前形势和科协工作实际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章魁洪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常委们的意见和建议,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将作进一步的修改后付诸实施。

会议同意常委会提请确认的有关人事增选事项。同意王洪彬、何文剑2位同志为区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会议希望,全区各级科协及所属学(协、研究)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联系科协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区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创新,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建设龙湾“五个中心”服务,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信息员 虞雅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