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举办2017年基层科普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鹿城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基层科普工作者业务水平,12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鹿城区基层科普工作培训会”于温州城市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各街(镇)、社区及企业科协具体负责科普工作的1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特邀多位省级专家、学者来鹿城授课,《科学24小时》杂志社社长季良纲带来的《实施科普“六化”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以新形势下科普工作特点与基层科普工作实际需求为基准,结合十九大报告新理论、新要求,提出科普法制化、信息化、社会化、国际化、产业化、常态化概念,为我区基层科普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培训会还将安排《心理压力与应对策略》、《信息化建设暨新媒体运用》、《十九大精神解读》、小组讨论等多项内容,希望通过这些课程与安排,使各基层科普工作者对科普工作有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为今后如何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科普工作开阔思路、获得启迪。(倪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