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莅临双屿实业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12-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19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4人莅临浙江双屿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公司申报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鹿城区科协副主席董小华陪同出席。

会上,双屿实业公司总经理郑锦兴代表公司,对温州市科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院士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双屿公司院士工作站负责人林德生,针对院士工作站所取得业绩和成就、以及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申报事项等作了详细汇报。

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该企业成果转化业绩显著,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并荣获多项荣誉:2016年5月国家技术创新基金项目“高效节能烟气除尘脱硫资源化利用成套设备”通过验收;2015年12月16日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10月企业被认定为“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2017年12月被认定为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等。


戴主席就双屿实业公司申报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意见,为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撰稿人 董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