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学习十九大《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8日,平阳县科协召开学习十九大《党章》专题党课,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敏同志作《深入学习十九大党章,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专题党课,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主持会议,科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属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敏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和修改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十九大党章新修改的特点和重大意义。《党章》是党的行动纲领,也是每一位党员的行为准则。把全党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意义十分重大。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认认真真地学习贯彻党章。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凝聚起全党同志的意志和力量为实现党的理想和目标而共同奋斗。党章党规党纪就是作为党员做人、行事、履职的底线。

最后,黄振宣强调,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顺应了新时代要求,深合党心民心。科协作为群团组织,要突出和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