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老科协召开2017 年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4日,温州市老科协2017年会员大会在温州东瓯大酒店隆重召开,到会的会员280人、荣誉会员27人,平阳、瑞安、洞头、乐清老科协及市卫生、邮电、农科院等团体会员与有关领导、嘉宾共45人,合计参会352人。老科协顾问、原市人大副主任王培德,老科协顾问、原副市长马云博,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老科协顾问、原市政协副主席章锦湘,老科协法律顾问何联英及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原市规划设计院院长丁俊清、省亚作所吴玉刚等嘉宾应邀与会。特邀的瑞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瑞安市马屿镇河溪村党支部书记 李迪庆同志到会并介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介绍了他带领全村打造“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特色精品村”的体会,使大家深受启发。

大会由常务副会长诸爱珍主持。会长沈克成作工作报告。

顾问王培德、马云博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科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老科协的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出现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发挥余热、争作奉献的好局面,非常可贵,非常难得,希望今后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顾问王培德、马云博与戴维文副主席、特邀嘉宾李迪庆发言

▲会长作工作报告▲副会长诸爱珍主持

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在讲话中也高度评价了老科协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温州市老科协 凝聚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出;希望继续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沈克成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老科协在党建工作、组织建设、科技服务、慈善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协会理事会遵循“服务社会,快乐人生”的办会宗旨,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去年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今年又打了一个出色的阵地战。今年,协会自筹资金用于补充慈善事业支出。一年来,除各专业组各自开展的考察活动外,协会共组织了大型科技下乡7次,义诊10次,为学生体检2次,受益人数5000余人。还组织了一次百名党员科技下乡、扶贫送温暖活动,让党员过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协会成员极大地发挥了积极性,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去年以来,协会还发展了60多名新会员,将近50名85岁以上的会员转为荣誉会员,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新老更替。接下来,协会计划再将80周岁以上的会员转为荣誉会员,逐步使老科协向年轻化过渡。沈会长号召全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将温州市老科协办得越来越好!

大会进行的第二项议程是表彰先进:老科协党支部、老科协农艺组、老科协医学组、老科协建设组和平阳县老科协5个先进集体以及陈美娜、陈延楠等2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大会的下半部分是文艺演出,由周瑞梅、计宗升主持。老科协艺术团为大家演出了近半年来精心准备的十多个文艺节目,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武术以及靓丽时尚的旗袍时装秀,歌颂党和祖国,歌颂幸福生活,抒发创新圆梦豪情,激起大家阵阵掌声,将大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正是:科技战线不老松,创新圆梦抒豪情,不忘初心献余热,砥砺前行立新功!(文 周瑞梅/图 黎克军)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武苑之春》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舞蹈:《呼伦牧歌》

▲舞蹈:《欢乐的新疆》

▲《巾帼旗袍时装秀》

▲部分演出人员与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